很煩勒 
都快兩點了
還要七點起床

為何一直有吵雜聲
是誰難聽音樂聲蹦蹦蹦蹦開的很大聲
但是多次走出去看都看不到
且都塞耳塞了
還很大聲
大頭又跟我講一堆房間有的沒的
害我覺得越睡越毛

很潮濕 沒有大窗戶 一直長霉

難怪我身體會怪怪的
而且覺得才擦過 又沒關 又放了除濕劑
這樣又長霉
這樣的話我晾在房間的衣服不就也長

邊睡邊想黴菌不斷繁殖的樣子
就覺得噁心 

小毛還跟我說我收訊不好
會不會是輻射屋
我還想說會不會有人放針孔攝影機勒

越想越睡不著



很累卻又睡不著明天又要早醒
這種感覺糟透了

討厭啦 ><

嗚嗚 我想回家
也想念以前租的房子跟房東 

而且我餓了 我跟宵夜街的距離很靠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