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中視舞林大道
比賽壓軸的冠軍隊伍赫然發現竟然是以前的舞蹈老師

dance flow是來自於舞團~大知樹的隊伍
短短一分鐘的比賽
呈現了戀愛的幸福
交代了故事的起承轉合
參賽者生動 幸福洋溢的表情
柔媚 活力 及性感的舞風
讓第一名此稱號不是浪得虛傳

看完比賽又找了幾個youtube大知樹練習片段 
害我好想趕快加入大知樹

當時另一個老師找我進去大知樹上課
礙於公館地點太遠
且大學已經呆在那邊幾年了 
所以就放棄
後來這兩位老師紛紛因為進修而停止在板橋授課
所以我再也沒有遇過編舞、舞蹈動作像他們一樣讓我深深感動的老師了 

當時上老師的課
對我來說是當時沉甸甸壓力的釋放
一個禮拜以來生活的困境壓的我喘不過氣來 
上舞蹈課就是我唯一可以完全忘記那糾葛的時候

anyway希望大知樹能茁壯
dance flow能眾望所歸的拿到冠軍
add oi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