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放四天也玩了好多天

就在第三天時夢到要上班時因為太久沒走上班路程

所以迷路了......

 

第三天就得了腸胃型感冒

偏偏租屋處又在施工 轟隆隆的吵鬧

想吐 鼻塞 胃痛 頭痛 又胃脹氣

這整個噪音就快讓我腦神經衰弱了

早餐點錯本來要黑胡椒豬排土司點成豬肉的

就是那種拼碎肉的 我很不愛吃那種

吃了一口就吃不下 飲料薏仁漿也喝了幾口就喝不完

午餐也沒啥吃 因為要吃藥被逼吃了幾口我愛的御飯糰也吃不完

天啊 這對於常常大吃大喝早餐就期待午餐的我 真是不可思議

後來想想腸胃型感冒可能是這幾天放肆大吃大喝又吹到冷風的關係

去基隆跨年吃基隆夜市的白蝦、螃蟹、蟹肉羹、油飯、碳烤蚵仔煎、巧克力蛋糕

隔天去金山老街吃蒜炒蚵仔、炒青菜、酥炸豆腐

下午去淺水灣喝下午茶

晚上又去淡水吃蜜汁魷魚、ㄚ給、魚丸湯

隔天去內灣吃客家小炒、叫了一桌:炒板條、炒鴕鳥肉、客家小炒、薑絲大腸、福菜湯、菜哺烘蛋、炒山豬肉

下午又去花想容喝下午茶

晚上吃義大利燉飯跟朋友的雞腿蛋包飯

隔天晚餐又吃好大的炸豬肉拉麵跟雞排飯

吃這麼多海鮮還有油膩膩的食物 就生病了

 

本來休假前一天晚上

還遲遲不肯入睡 眷戀著放假的美好

 

2009上班第一天

還蠻充實的

一早就被經理叫了一次電話連續打三次

我喜歡充實的感覺,時間過的比較快也比較有成就感

想想放假這幾天雖然玩的很開心吃的也很滿足

但是每天這樣下去沒有賺錢哪來閒錢可以玩樂呢

天天吃又吹到冷風還是感冒又腸胃痛到食慾不振不像我

 

所以還是乖乖上班比較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