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前,覺得自己很獨立

整晚一個人在宿舍,也可以優游自在

甚至被電話打擾會不高興

 

婚後,一個人晚上在家

聽著呼呼的風切拍打著鐵門

竟然有種寂寥害怕的感覺

 

工作不能上MSN,因此覺得好像跟MSN的朋友們都失去聯絡

現在上線,一整個晚上MSN安靜的可怕

 

前陣子身體有些狀況

只能在家休養

因此婉拒了一些邀約

其實好想去的

好友們,要聚餐或出去玩

千萬別忘了還有我啊

 

單身時,看著好友們結婚

總有 "哀~又要失去一個朋友"的感慨

結果朋友真的慢慢消失在生活圈了  

有時候會想,只有先生跟婆家的生活

是否會感到有些遺憾 

 

現在,我結婚了

我的答案是

"是的,沒有朋友的生活,是如此的寂寞"

 

阿杜跟我說 

"那歸咎於你怎麼經營你的友情"


真的

在友情的經營上,我是處於比較被動的

對於主動打電話/敲別人/邀約 有種恐懼感

所以漸漸的  朋友也不會找你了 

 

 

感謝~所有在我身邊的朋友們 

尤其是我親愛的家人 堂姐們  

無時無刻都會記得找我  

 

Dear 二姊

妳要去香港了,其實我很不捨  

我會想念周末一起吃飯 打球 膩在彼此家 分享生活大小事的日子

想念不管我發生甚麼事情  妳都會挺到底的精神

加班後趕來陪我挑婚紗 結婚當天當起偽伴娘幫忙大小事 被我爸念時 幫我講話

兩年後,相信變化一定很大

也許妳升格當阿姨了

或者是我升格當阿姨了  

也許妳遇到一個港仔 然後在香港落地生根  

距離遙遠了 心仍是掛念著  

不管如何,希望妳的發展對你未來有無窮之助益

最重要的,還是希望妳身邊有個愛妳疼妳的好男人陪伴著  

 

Take c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