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路]走得非常穩,還會小跑步,晚學會走路真的平衡感有好些

[長牙]長了第九顆,"右下臼齒"

[語言]坐這(台語+拍椅子示意大人坐這)、阿嬤、爺爺、鴨鴨、貓咪、花花(娃娃)、白白(把拔)、黑黑、阿咪(哈,住婆家六天,把所有貓咪名字都會叫了)、弟弟、瑋瑋(男友名字可不會忘)、baby、電池(台語發音,語意不明)、抱抱、香蕉、眼睛(加手勢比眼睛)、來(加手勢,很鬼靈精怪想吸引我們過去的表情)、走(抖,站在門口一直要出門)、鞋鞋(瘋狂地想出門啊!!),弟弟,妹妹,不叫媽媽叫咪咪,"沒有了(+手勢),"掉了"(大多都是她弄掉的)"

[動作]說親XX一下,會把她的額頭貼在XX臉上。這招可是成功擄獲外公,60歲大男人的心。叫她扭扭屁股或跳跳,就會跟著做,很可愛。唱歌會跟著比身體器官(頭兒肩膀膝腳趾)

[細動作]學校開始讓他們自己吃飯,目前有一半的機會可以吃到

 

*喜歡爬樓梯,每天要拉公公爬個幾次,公公求撓說"阿公這把老骨頭不行了"

*本來文靜的她,開始有壞習慣,會把東西丟地上

*我們出國回來後,她可能覺得被放鴿子六天,不安全感特別重,尤其黏媽媽,看不到媽媽就大哭(即使去廁所洗個手,她站在門邊看也一直要衝進來)。爸爸因此失落感很重。然後會一直找媽媽說 "抱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