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有壓力的準備一個報告準備好久
因為在乎結果
又是自己很弱的題目
所以中間壓力大到想放棄

結果還是費了很多時間心力把他完成了
報告時對方遲到了一個小時
開始報告時臨時要我用英文報告
結果講到一半還沒講到重點就被喊卡了

horse's!!
幹麻這樣浪費人家的時間 
我也是人生父母養
沒必要這樣大老遠沒吃晚餐忍著胃痛
苦等你遲到一小時下還被狠狠的屈辱一番 
結果白費我的時間連聽都不聽完  

害我回家時心情超差的  
然後就對家人關心的詢問感到不耐煩  
很愧疚自己的個性怎麼那麼差啦  
機車勒 

今晚有事又因為加班浪費掉了
明天禮拜六還是一樣九點要去加班 
看!我的人生怎麼可以那麼苦悶
上班不過是被一群主管們電來電去電不出一個結果來

好悶啊
以前類似情況悶的時候就有人很關心的陪著我

現在~who care 呢??  悽涼...
感動的感覺已經消失很久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