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工開始
因為二月底要出的sample太多
案子太繁重
RD副總決定每天都要跟PM開會(一早到中午)
要PM報告每個案子的進度

每一天都聽到他對PM咆哮
"要是在以前公司 你這樣的行為就被我火掉了(拍桌)"    (我OS:你才是眾工程師最想火的一個)
"要你追案子,我要聽到的是別人已經承諾的事情,不是他人所謂的【我盡量】"  (我OS:要是承諾有那麼容易,為何你不敢給)
闡述他所知的廢話理論
還有某主管對其它同仁的憤怒與打小報告

PM承受的壓力很大
我所認為很堅強的主管說
"你要堅強點,即時有很多時候我也想流淚"
另一個我也覺得很堅強很有guts的PM
卻被看見某次跟小主管個別約談
當時他留著眼淚......

今天得知一個消息
是我確定可以get rid of的起點 
今天還在猶豫還在等待一個適合開口的機會
要是明天又有同樣無意義沒有決策性沒有建設性的咆哮時
就是時間到了

so lo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