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空虛兩個字

昨天打定決心今天要去看醫生
因為之前手腕長了顆像大荳荳的東西
原本不以為意還把它擠破
沒想到傷口很大 幾乎可以見肉
後來就變成五元硬幣大的紅腫
昨天就超過五十元硬幣大小的紅腫

別人都說那傷口看起來很可怕
我再不去看醫生要是變成蜂窩性組織炎就糟了
就像國文課本裡面的指喻一樣= =

今天下班想說雨停了
就去看一下
結果到了護士小姐說還在休息時間 
俺就跑去四處晃
看到一家日本料理
夾雜著從北海道回來的怨念
就進去了

看到菜單豈是一個貴字了得
且這種地方一個人來吃真得很空虛
吃完之後要看醫生竟然下起大雨
於是邊騎車邊淋雨
我超討厭下雨天騎車   
看了醫生只說了一句 "是感染,你可以走了"
我花錢吃了一頓空虛的日式料理
又因為等待而冒雨
只等來醫生一句話

後來就去大賣場
因為我房間上禮拜才把衣櫥的黴菌擦掉
昨天回來又發現長了一堆 
很噁心   
感覺很差 對身體會不好
然後就去買除濕劑

工作沒啥壓力
但沒有同年齡的人可以聊天
且工作不需要跟別人溝通
整天不知道做什麼只坐在電腦前  很悶
下班又一個人吃飯 很空虛
看醫生花錢又淋雨卻被冷漠對待 很不開心
去找夢寐以求的兼職工作 被說 "你學歷太高" 重複說 "這樣很奇怪耶"
很悶 沒朋友 長霉 很吵 睡不著 手一直擴散會痛 想找兼職工作解悶被拒絕 淋雨騎車 迷路 手機收訊不好 網路又愛斷線
所有的事情都讓我今天聽到難聽的歌聲時 
感到很低落


我手的病毒大概有擴散憂鬱的症狀
讓我今天感到很BLUE
卻又看起來像是無病呻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