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文章實在太消極
都只有抱怨跟憂鬱

所以我要積極向上
這只是短暫的不適應環境症狀
我要一一的把問題克服!!!!!(決心貌)
且要拓展我在這邊的生活圈 
畢竟....


















我將來可能要在中壢選里長啊!!!!!

說要來找我吃飯找我玩的朋友們
不可以食言!!
不然你會肥

我正面思考
就是下禮拜secret lover就要來找我吃飯了
開心

"謝謝你陪我聊天"
這是一個朋友每次跟我聊完天後會講的
他說 對於所有本來不期望得到的東西都心懷感激
(我覺得他是M 我每次都在講機車話而已)
他還說
"今天很多事情都不順利,跟你聊天後,覺得很開心,這天總算帶著開心的感覺結束"
......................................
嗯 真的是M


我本來覺得"謝謝你陪我聊天"這句話很客套
一般跟朋友聊完天後不會講吧

但是我現在體會到這句話背後的心情
人在孤獨時 才能體會到有朋友陪我聊天那種如獲甘霖的感覺

謝謝你陪我聊天

to 這時候找我聊天 關心我的朋友們

我也希望現在受身體疾病所苦的親人朋友們能早日康復
bless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