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的上任愛人來中壢找我吃飯

其實主要是要給我生日禮物啦

是在第一份工作認識的

因為第一份工作是最單純最像學生的時候

所以對同事都毫無戒心,掏心掏肺的獻出自己

所以秘密、心事、工作、感情的喜怒哀樂都會讓對方知道

隨著後續工作,被排擠、被抹黑、被陷害

才曉得在職場上,掏心掏肺的~~

是好傻好天真

漸漸的,變得越來越保護自己,跟同事的相處也越來越淡然

的確也保護到自己,但心靈卻有那麼一點的空

 

於是更是珍惜這個職場上最要好的朋友

即使離職兩年半了,彼此的大日子都會趕到對方前面

彷彿話都說不盡的,道盡了無法對外人說起的心事

也因為她大我四歲,有時歷練得來的一番話都猶如醍醐灌頂

見完面後,心靈是踏實的

卻又不禁想著

唉~人生啊~真的是每個階段都好多煩惱啊

 

在中壢沒啥朋友,感激任何跨縣市來找我的朋友

你們都是我最珍貴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