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朋友分享生魚片蓋飯的食記

我整個燃燒起來 認真找起生魚片蓋飯

於是在連續兩天都吃生魚片 其實上個禮拜吃爭鮮

俺短期內不會再幻想生魚片了

中壢柏德社區很多異國料理

我點了最貴的生魚片定食

生魚片+茶碗蒸+湯+飲料暢飲 

不過也才180元 比內湖那個一份四五六百的好多啦

生魚片大塊又多 

看他的生魚片好厚實喔

看櫃台在做沙拉時

看他很用心的在雕花

我還自作幻想的跟阿杜說 這就是要給我的啦

你看他的蝦子多麼甜美

作的就是高級日式料理的樣子

(其實心裡知道 附送的沙拉都馬只有像草般的生菜)

沒想到端上來

生魚片+茶碗蒸+湯+飲料暢飲 

還真的是給我的耶

吃得好飽啊!!

連茶碗蒸裡面也有蛤蠣跟魚片

 

隔天本來訂位要帶母親去吃樹林火車站的真香味

可是下雨天 媽媽不方便帶大哥出門

取消訂位後 又心有戚戚然?的跟阿杜去了!!

相片0268.jpg 

店面不大 很容易不小心錯過

特別的是 他是賣早午餐的

早餐就開始吃生魚片也很HIGH!!

相片0257.jpg 

看了牆壁上圖文並茂的菜單 決定點了日式炸雞定食 還有網路上狂推的生魚片蓋飯

眼尖的人可以注意到 他寫8點就開始營業!!

不過老闆說大概只會有飲料之類的

正式營業是十點半

 相片0256.jpg

日式炸雞好吃耶

後來跟老闆聊 才發現正好是店裡強推美食之二

右下是甜芥末醬 加上炸的外酥內嫩的雞塊 真是人間美味啊

相片0262.jpg 

之一當然就是這碗cp值超高的生魚片蓋飯了

在檯面上的就有9塊生魚片+甜美多汁蟹腳

還有魚卵

更可怕的是....相片0266.jpg

檯面下爆漿的蛋黃

還有日本進口的干貝唇

不要以為一碗100元 沒錯 是台幣 不是美金!!

的生魚片 肉一定很薄 不然就是很小一碗  還是配菜很少之類的

相片0265.jpg 

中下方是我的手指頭 沒想到生魚片厚度硬是比我的手厚上一倍多

連蟹腳也比較厚

人客啊~~你說!那有這種一百塊還有這麼多好料的道理

相片0260.jpg 

這時候已經是下午兩點半

客人還是很多

 細心的人可以發現之前的菜單

他說營業到兩點

本來擔心會不營業

很幸運的是我們是老闆接受的最後一批的客人

下個客人到了 老闆就說已經打烊囉 連客人說要外帶也沒辦法

相片0258.jpg 

這是老闆賢伉儷

等到客人全走光

老闆開始親切的陪我聊天

他說大部分都是外來從網路上來覓食的客人

他是採取薄利多銷

每次從日本進口一貨櫃 所以成本可以壓低

但是也是食物TURN OVER RATE高 所以可以維持新鮮度

本以為100塊 應該挺小碗 所以我的食量剛好

沒想到下面的飯壓得很超厚實

我已經拼命在吃了 飯還剩下那麼多

老闆說 "我不忍心看你還剩下那麼多飯"

我心想"完蛋了 該不會要給我加菜吧 我已經飽到快孵魚了"

結果老闆真的從廚房拿出一大把干貝唇加上我的飯上

因為生意很好 老闆即將在樓下擴增30個位置 還有在土城開分店喔

 

以下是基本資訊

店名:真香味日式料理

地址:樹林市中山路一段27號 (全聯跟第一銀行旁邊,就火車前站出來右手邊 走沒兩分鐘就是了)

營業時間:8:00~21:00

可以定位喔

老闆超好 也吃超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