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都叫baby為杜小寶,決定要是男生小名就叫他小太陽,女生就叫小蘋果。

 

太陽是獅子座的守護星,希望未來他可以守護著我>///<,且我最愛在太陽光底下散步、踏青,曬曬太陽。希望他像太陽一樣,帶給世人溫暖及正面力量,讓我們看到事情的陽光面,溫煦的照耀我們,帶領我們。

 

至於蘋果呢?最近很紅的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英文翻譯以及劇中男主角送給心儀女生的禮物,暗喻著"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代表"妳是我最珍視的人(事物)"。且"An APPLE a day keep the doctor away",希望她為家人以及自己帶來健康,有了她之後,大家都不受疾病痛苦。另外,上禮拜媽咪中了公司活動的iPhone,所以蘋果帶來蘋果出品的好運,就命名她是小蘋果^^

 

12/1016w4d 醫生伯伯在產檢時,在媽咪的肚子上滑來滑去,突然表情嚴肅的"~~"了一聲,爸比跟媽咪嚇了一跳,以為怎麼了,接著醫生小小聲的說:"是男孩兒耶",我們搞不清楚醫生是在喃喃自語還是跟我們說話的情況下,迅速的被請下床,來不及感受心中的喜悅或者是驚訝。

爸比又再問一次醫生:"請問,看的出來性別嗎?"

醫生酷酷的說:"疑似是男生啦,還不確定"

爸比說:"好厲害喔!!"

醫生說:"你是說你自己嗎?"

爸比害羞說:"不是啦,我是說我都看不出來那是啥,醫生已經知道是男生了"

廢話,人家醫生伯伯每天看上百張超音波是假的喔=.=

 

我媽,就是等著當外婆的那個興奮中年婦女,前天突然講色情笑話的說:"要是男生就叫做讚讚,女生就叫愛愛",因為這是2011年台灣最熱門字眼,靠腰,要是有天很想念女兒時,不就要說 "人家好想愛愛喔",老公要是此時扒光我衣服怎麼辦!!??

 

怕長輩過度期盼男孩兒,每次跟他們講時,都會再講個產檢後聽到的小插曲。

 

產檢後在等待抽血時,聽到一對孕夫妻的對話。

準爸爸:"上次醫生說是男孩,今天突然變女孩,還好買的嬰兒用品都是中性的"

準媽媽:"……"

他們產檢的醫生跟我們是同一位。

哈哈,還好準爸爸是很平淡的說這段話,要是他表現失落或失望的話,準媽媽不就很受傷。

 

所以啊,我還事先忍住衝動,先不要買嬰兒用品好了。

 

baby,不管你是男生或者女生,都是爸比媽咪的最愛,只要你健康的長大就好了,要乖乖齁!爺爺也說:"男生女生都好啦",所以,你就安心的等待大家的歡迎歡迎熱烈歡迎喔。

 

目前寶寶進度

頭圍:符合週數大小

腹圍:進度超前

大腿長度:進度落後

 

所以他是個正常頭,大肚子,短腿的嬰兒,別人的兒子不能偷生,証明你整個遺傳到你爸-阿杜,拜託,眼睛像媽咪就好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