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W4D  聖誕夜當天,貼心賢慧的堂姐們到娘家煮午餐給我們吃

好久沒吃到這麼好吃的午餐了

至從懷孕之後,每次到公司餐廳吃午餐,心情總是很差

味道很臭(大鍋菜,每次都會夾雜我最恨的味到:青椒、苦菜、苦瓜、蔥...!@#$%)又超鹹的

所以耶誕夜當天姊姊們準備好好吃的可樂雞、蝦仁烘蛋、海鮮炒高麗菜心、玉米排骨雙丸湯、時蔬、魯肉,吃得好感動

大姊也買了蛋糕,剛好有兩位魔羯座壽星~~我哥及阿杜

就一起慶生囉~~

阿杜第一個願望是:"希望我在懷孕及生產過程順利平安,安全的生下健康的baby"

不知是不是孕婦淚腺發達,當時我很感動,能把僅有的三個願望,留了一個給我,可見...我的地位在金字塔的頂端

相信我爸也感動的覺得:"我沒有把女兒交錯人了"   (哈哈  ~~~都是我自己幻想的)

今年跟聖誕夜跟最愛的人在家度過:爸、媽、哥、杜、兩姐

因此感受到期待以久的.....胎動耶~~~

小太陽也因為感受到幸福及美味食物,而開心的在肚子裡面跳舞吧

 

阿杜是01/17生日,一直以來的生日願望就是去吃米多麗

即使是日式居酒屋,但是對我而言,吃到飽就是吃粗飽,一點質感都沒有的啊

所以再三硬ㄠ我要請他去吃,王品或者是夏慕尼

我們獅子座都是這麼樣大方的 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啦 (沒錯..就是我跟寶寶)

但是阿杜聽到都會很不悅:"為何我生日,還不能挑我想吃的,且吃個王品,一千多塊就飛了,多麼心疼啊"

恩,溫ㄤ就是這麼樣節省的人,他可以吃一百碗滷肉飯,也不願意吃一頓王品

即使是老娘要請他,花的是老娘的錢,他也無法感受一絲絲的感動


而我相反,我的人生,最重要的花費就是吃大餐、去玩跟投資自己

其他生活用品、食衣住行育樂,能省就盡量省

孕期17週以來,開始覺得肚子很重,無法挺直腰桿走路 (謎之音~到了懷孕後期可怎麼辦啊~~)

但是專櫃的托腹帶都要上千塊以上,婦幼展看了幾家,

就默默的跟阿杜說 :"我還是上媽寶版,買人家二手的就好了,托腹帶頂多只能用四個月而已"

回家後,上網搜尋後,開心的跟阿杜說:"耶~我找到大受孕婦好評的二手專櫃托腹帶了,只要兩百塊喔,我要訂!!!"]

阿杜悠悠的說:"這個錢還是不要省好了,畢竟是貼身用品"

我想想,也對喔,今天經過專櫃小姐說明,才知道托腹帶是要貼著孕婦肚皮使用的


而隔天下班回家

在我的梳妝台上就多了 六甲村交叉式托腹帶

這一條,就比王品貴了啊!!!!(原價1800元)

之前看到近千元的,我都還捨不得下手勒

恩,這就是溫ㄤ,捨不得我花錢請他吃大餐,但是花他的錢讓我孕期能夠舒服點,一點猶豫都沒有


就在此,代替肚中的小太陽跟你說聲謝謝囉


PS:今天戴了一整天,真的肚子比較不重了耶,且腰也比較不酸,果真交叉式且後面四支鐵片支撐,真的比較有效


說到此,又感覺到小太陽踢了肚子幾下,"媽咪~~我要睡了啦~~~"

晚安囉 我的忠實讀者  (不就只有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