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幾天是俺的小日子

前天才看著朋友於陶板屋的慶生照
跟朋友都看的垂涎欲滴
超想立即去吃的  

結果隔天前同事(對!! 就是不可公開的外遇對象)
就打電話來約我隔天要請我吃陶板屋
即使她結婚後、我離職後
我們分隔竹南、台北、中壢
她還是記得送我禮物還有請我吃飯  
窩心~

另外就是我深交十幾年的好友~
(啊~這樣就被發現年齡了 對!!她是我幼稚園的死黨)
本來跟我約週日吃下午茶
結果禮拜五下班前臨時傳簡訊給我說不能跟我吃了 
俺 失落了一下 因為本來還蠻期待的  
且取消約會竟然只用簡訊 沒有打電話說明!!
結果下班後我正在中壢逛街
突然有人拍我肩膀一下
我還想說店員幹嘛這麼俏皮
後來又拍一下
我就想說 可能巧遇中壢同事吧 (因為我在中壢沒其他朋友了 嗚嗚)
沒想到一回頭
"咦 這同事長得真像我死黨"
"咦!!正是她啊  她不是剛從台北下班嗎 怎麼會出現在中壢???"
然後拎著一個蛋糕跟我說"生日快樂"
我之後半小時完全處於驚訝過度 腦中一片空白的反應
因為完全在我意料之外
"我們禮拜日的約會不是取消了嗎???"

原來她今天下午請假
回家幫我做生日蛋糕 
精心設計購買食材
烘培出的愛心巧克力美味蛋糕
嗚嗚 好感動喔  
還故意設計橋段讓我一下失望一下驚喜的

另外還收到一個白色帶金鎖頭的包包
因為朋友注意到我的包包已經有點破舊了(俺勤儉持家嘛>///<)
且每次都愛看金色或銀色閃亮亮的飾品  
東西也喜歡有鎖頭造型的
所以這個包包 真是太適合有氣質的我了!!  XDD
就細心的禮物

我覺得我很幸福
雖然朋友沒有很多 
但是擁有最重要最知心的幾個好友
在俺的小日子會用心記住
花心思要讓我驚喜與感動
陪我大笑 陪我痛哭 陪我一起成長
這就是我最富有的財產  

謝謝你們
因為有你們 讓我感到很幸福^^


PS:照片連同明天的再補上
因為記憶卡槽在板橋: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