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十點騎車下車時
因為下雨又大包小包
到了晚上六點多時才想起今天似乎忘了拔車鑰匙
左翻右翻自己的包包
也把外套褲子口袋都翻盡
還是找不到車鑰匙
這時候有如熱鍋上的螞蟻
且又想起版上最近很多人車子被偷
於是有股不妙的心情油然而生

在中壢沒朋友的我(從板橋來此上班,同事都已婚有小孩)
想到明天要上下班就很頭痛 
畢竟也沒有公車從租屋處到上班處
且租屋處的鑰匙也跟車鑰匙綁在一塊
原本已經想好先報警(但是又聽說普仁派出所愛吃案!!??)
然後找房東要鑰匙再打一把
然後去買一台二手腳踏車先刻苦一下上下班
畢竟我也想運動減肥且最近也迷上騎腳踏車
只是以後就要六點多起床就是了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
搭了一個小時的車才回到停車處
遠遠就一直搜尋我的車子 
發現到我的愛車還在時 
眼淚都快滿出來了 
但是沒發現鑰匙在鑰匙孔
翻了一下安全帽 =>沒有!!
想說以前有人被放在腳踏墊=>但是我也沒有
還好最近有在玩逃脫密室所以瞭解一些小技巧 
發現就在前面小小置物櫃
好心人還特地用我的毛巾把鑰匙壓著 


真的非常感激這位好心人 
我非常感動
也很愧疚自己的糊塗

希望能找到此溫馨中壢人
然後請他吃頓飯表達我的感謝之情
或者有機會在路上遇到可以過來跟我打招呼
讓我當面表達感恩之情

也謝謝中原附近的土地公
過完年後很不順還車禍之類的 
後來就去拜拜
也許冥冥之中有保佑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