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的反擊]

幕後大魔王:黑島

共謀:菜奈 小護士

棋子:內山

[殺人動機]兇手的共同點都是被恐怖情人傷害過,為何要殺公寓的人,美國有起連環殺人事件,兇手犯案時,鄰居都眼睜睜看著見死不救。冷眼看待殺人事件漠不關心,形同共犯,因此兇手的家屬/本人展開連環報復計畫。

[主謀:黑島分析]

在番外篇,黑島是個內向害羞,有潔癖的清純女子。對戀愛一竅不通,只對數學狂熱。但在家暴傷再也沒出現過,個性居然變健談外向跟邋遢起來。有集跟女主角還有會長去她家分析兇手,她家非常凌亂,說父母留給她的房子且沒空打掃。個性迥異,且與後面黑島昏迷時,有父母來訪說法有出入。猜此黑島與前面被家暴的黑島是不同人,不是雙胞胎妹妹就是變臉者,難怪每次有人被殺死時,都有完美的不在場證明。然後二階堂房間裡面的竊聽器,應為她所設置,故意洩漏消息給內山,讓內山參與連環殺人計畫,黑島當幕後藏鏡人,負責指使一昧暗戀她的駝獸~內山。

 

[共犯:菜奈分析]

在特別篇,與翔太搬進去凶宅前,臉上一直洋溢幸福的笑容,在搬進社區後,就常一副心事重重的憂鬱表情,猜是某線上糾團殺人案件,同樣身為受虐婦女的共鳴,發起殺人意念而搬進此豪宅。但隨著兇殺案件發生,心理的後悔不在話下又難以啟此,她與前夫真正離婚的原因還未公開,對前夫殺意已深,除了是為了正大光明與翔太結婚外,背後應有令她痛苦的理由,殺人遊戲的暗示也是由她開始的。在第一集,黑島借錢給她時,刻意把手上的包紮露給她看,是一種網友認親的暗示,所以她才堅持要自己去參加住戶大會。隨著殺人遊戲展開,翔太過分投入的追查兇手,因此火燒到翔太時,菜奈後悔了,擔心因此玩火自焚,影響翔太生命安危,因此在翔太住院時 要退出此殺人計畫,在死前的錄影中,兇手問她:"你要大象還是長頸鹿",意思是翔太跟菜奈只有一人能存活,菜奈選擇犧牲自己來成全翔太大好的青春。只是究竟是誰寫下要302的人死的呢?目前猜是尾野,她有看到CP就要拆的毛病。

 

[共犯:小護士]

她殺跨田吉彥動機就是情傷引發殺機,或是被性侵害後引發殺機,所以才要加強健身。在久住番外篇也有提到跨田吉彥始亂終棄或是有在夜店獵豔後,始亂終棄的紀錄,因此也搞瘋很多女人。再來小護士有另外個身分就是__菜奈跟前夫所生之女,所以她對殺父兇手~久住讓有不共載天之仇,第8集就為父報仇了。她也是透過受虐婦女殺人網頁才發現母親也參與其中的秘密,追查之下卻痛失母親,所以接下來兩集會有她跟女魔頭~黑尾對決的畫面。

 

除此之外,有些嫌疑者:

田宮:他應是殺了或是間接殺了黑島的家暴前男友,被黑島威脅,只要不把紙條跟SD卡秘密講出來,黑島就保住他的生命,所以一向正義使者 認真過度的他,才會選擇逃避。在住戶圍觀黑島受虐的過程,應只有正義魔人田宮有發聲制止。所以每次看到黑島的表情就很奇怪。

田宮太太:同是高知縣人,小女孩跟黑島前男友的死亡跟她有沒有關係,這部分存疑。究竟田宮監視器拍到的是她還是黑島?

西村:他應有對不起管理員,所以管理員寫下的紙條是他。但是西村不想留下證據

尾野:她是有拆散CP的毛病,但是殺人還不至於。

arrow
arrow

    hip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