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堂姊住我們家 
擅長煮飯的姊姊
帶了我煮了幾次飯
第一次是咖哩飯
這一次做了滿滿一桌喔
最右邊是麻油雞
因為最近鼻子嚴重過敏 常常失眠
貼心的姊姊說 要吃麻油才會比較好
陳氏姊姊~~就甘心

右上是涼拌空心菜
左上是鐵板豆腐
右下是芹菜炒花枝
左下是玉米火腿濃湯:這個最簡單 所以是由我完成

大廚是姊姊 俺是二廚 負責搞破壞 
ㄎㄎ 沒啦 就在旁邊切菜  
我在炒時 姊姊就在旁邊負責說:"手腳快一點!!" 我:"......(劈劈ㄘㄨㄚˋ)"

有姊姊真的很好喔 
從小就夢想有姊姊
所以姊姊就繼續住在我家吧
不要為了狗狗拋棄我了啦~><~


PS
俺姊姊氣質又漂亮又賢慧甚麼家事都會做
比我瘦  皮膚比我好
但是單身喔 
哈哈 看到這應該很多人想認識了吧
快來巴結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