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維持半年多上流行舞蹈課的習慣
因為一些原因而沒辦法繼續了
這兩個禮拜騎車在每次前往上課的路途上
到達的卻不是跳舞的教室
頓時每個禮拜排除壓力的期待已經沒了
這禮拜發燒重感冒時
聽ICRT播放Fergie菲姬的Glamorous時
那正是上課時的暖身歌
我很喜歡的
但是卻無法回到那時候了
發高燒的低落加上失去期待的失落
感到超空虛的~><~

決定把這空出來的時間
來準備多益
預計十二月底考試
所以從今以後看到我
一定要問我
"多益念的如何了,目標900啊!!"

突然想起有人這樣跟我講過
"跟妳講話與相處很開心,可以排除在這工作的沈重壓力"
所以我決定離開時 
他鼓起勇氣對我說了一些confess
不知道他是否也經歷同樣的落寞
但希望誠如我最後說的
祝福彼此未來都能幸福快樂的
畢竟都曾為彼此帶來那樣開心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