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六SIBI遠從彰化上來台北
大家排開原本的事情  (就是我 就是我 有情有義的揮手)
毛毛很有壓力的規劃整個行程

第一站是公館的越南料理
粉捲 烤肉串 連高麗菜 還有特製醬料好好吃喔
毛毛很緊張的看著大家(尤其SIBI)
毛:"怎樣還好吃嗎?"
SIBI:"......."
毛:"(好緊張啊)"
SIBI:"好吃極了!!!!"
毛:"(放心的呼一口氣)"

(以上是俺設計對白)
大家衝著SIBI的面子
四面八方來了十個人  
喔耶~看到大家真是開心極了~^^~
怎麼大家可以每次聚在一起都好吵
NAMI前一天還跟我說他論文壓力大 他隔天一定會安靜而低調的         (這事情發生在NAMI身上是不可能的!!!!!!!)

吃了好飽
阿伯貼心的拿出aiko最愛巧克力酒糖
被阿福一句 "剛吃飽勒 怎麼吃的下啊" 生生的被駁回
可以看見阿伯眼中被心愛的人拒絕的失落 (秀秀~)

之後去買毛推薦的茶店,點了我愛的抹茶奶綠
這是個disaster的開始 超甜的
俺的胃不太好
不太能吃很飽或吃甜食的
加上最近壓力大又三餐不正常
都在胃酸逆流加胃痛

結果要前往貓空上的杏花林時
去程或回程都因公車開的像雲霄飛車
我已經明顯感到不舒服想吐
就像喝酒後的不適一樣>"<

且在動物園站時
我的小綠傘宣告不治了
還好後來投靠阿伯跟小邦

走了好久的路到了一家沒興趣的店
就到杏花林泡茶、吃鐵觀音茶葉蛋、鐵觀音牛渣糖、還有桃酥
其實店家真的很普通
挺後悔沒去見見纜車
直接去邀月就好
這樣就不會暈車吹冷風冒雨不舒服了

SIBI私底下跟我說
"我覺得你變瘦了"
從不說場面話的SIBI說出這段話真是太有說服力了!!!! XDDDD


離開杏花林時
阿伯看到阿福竟然很無情的說
"太好了 終於看到你了 可以有話題聊了"
(要不是沒桌子  不然我就翻桌了)

還好在前往師大夜市的路上
阿伯貼心的走在靠近車子往來處還是借我撐傘
俺就不跟阿伯計較了!!!

對了~
忘了說 
小邦此時還是展現拿手的泡茶功夫
還有施施很可愛  (突兀!!)

在回程車上跟師大夜市的米粉羹店証明一件事
"今天遇到的司機或老闆 一整天都沒講到話 遇到我們才終於爆發了!!!!"
吃了豆花、湯圓後
就準備回家

謝謝毛毛盡心安排活動
介紹好吃的
讓大家有機會又聚在一起
且度過快樂的一天

我要感謝KILA二人組
超貼心的
擔心我等不到公車
還陪我一起搭計程車回我家 (這樣會繞路 多錢勒)
且回家後還傳來關心簡訊(因為我手機沒電吧)
的確,晚上在很多怪伯伯的龍山寺挺可怕的

我有一次被怪阿伯問"小姐 一個人嗎 要不要當我女朋友~><~"
隔天白天去也遇到一群喝醉酒抽菸言語怪異的怪叔叔群
總之
會顧慮到女生回家安全的男生真是太帥了
所以他們真是一個帥氣可愛超搭kikilala二人組 ()

真是越來越喜歡大家了
啊~~告白了啦

每次回家後都回期待下次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