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小蘋果要做些危險或者會髒髒的事情

我都會說 "hum~~不可以!!"  (表情嚴肅)

她就會停了

把拔就會很囉唆 "小蘋果,不可以喔,因為那個髒髒,那個會碰碰,所以就!@#$$%^"  (表情搞笑)

講了一堆,小蘋果根本聽不懂,依然我行我素。


最近小蘋果爬的很快,媽媽進洗手間洗一下毛巾、放個洗澡水,小蘋果就飛爬馬上到了廁所要進來

怕她滑倒,數度跟她講,"不可以!!要媽媽抱抱才可以進來"

 

端午節這天,發現,小蘋果飛爬過來廁所門口後,就停下來,坐著等我出來。
看到我出來馬上伸出手要抱抱。

好孩子,聽的懂媽媽的話了喔

 

現在聽的懂大人說話,該要好好敎她學會等待,不能一哭就馬上回應或滿足她的需求。
不然真的會變成任性獨生女呢。

粗心媽媽在周末有客人來時,小蘋果剛好在樓上睡覺,怕她醒來我們在樓下客廳聽不到,就把樓上房門打開,跟客人聊到一半正盡興,聽到樓上傳來,"嬤嬤媽媽"的呼救聲,趕快衝上去,怕小蘋果就摔下來,還好小蘋果只是在門口等著媽媽來抱走,以後離開房間一定要記得關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