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瑞典總部的IT講師來台做教育訓練

結束後

台灣的IT經理就找我們(優秀的學員?)一起跟講師Asa吃晚餐

剛好白天時聽阿寶說夏慕尼鐵板燒超好吃的

於是上網找了照片( http://www.xiamuni.com.tw/menuf1.htm )

看了之後 整個是超想吃的

哈哈 所以就藉著此機會開心吃飯去>///<

一開始的開胃菜超可愛的 一口吃剛剛好 是法式的

夏慕尼吃法就是都要由右到左:鮑魚水果沙沙、無花果鴨胸、魚子醬鮭魚球

 SANY0284.JPG

讓我們敬來自瑞典的講師Asa(音歐撒),還有中下的IT manager, Roger 才有豐盛的一餐

SANY0288.JPG

 

左邊的秘書Jennifer:"啊Asa你的開胃菜要不要吃啊 不吃得話我嘴巴都準備好了 啊 ~~"

SANY0289.JPG

登登  ~!!湯登場 (啊 勒 湯在哪??)

SANY0291.JPG

我點的是象蛂蚌海鮮湯:原來是服務員會再淋上魚骨蔬菜湯

SANY0292.JPG

上:服務生最推薦的軟殼蟹沙拉:蟹殼炸過 可以直接入口 很香

下:櫻花蝦炒飯 ,鐵板上的經典料理,加入黃金蝦卵及酥炸櫻花蝦,是一道色、香、味俱全的炒飯,吃起來會啵啵啵啵的

是Jennifer終於稱奇的一道菜

我這個好養(癢?!)的從頭到尾都說 哇好好吃喔

軟殼蟹沙拉.jpg 櫻花蝦炒飯.jpg

年輕的廚師看的出Asa是客人 於是拿出一條長打火機

SANY0298.JPG

然後主廚拿出"1980年的紅酒"於是打火機跟紅酒就這樣天雷勾動地火起來

SANY0301.JPG

這就是我點的招牌:白蘭地鴨胸,第一次發現鴨胸當主打會那麼好吃,簡直忘了他是鴨,肉很嫩

SANY0303.JPG 白蘭地鴨胸.jpg

上:阿寶點的法式海鮮盤,深海圓鱈、北海道干貝、20公分大草蝦以及翡翠綠螺組成,小火慢煎海鮮特有的香甜,搭配地中海鹽提味讓北海道干貝嚐起來鮮美滑嫩,肉質香甜有彈性

下:Roger點的香蒜牛小排:選用安格斯黑牛的去骨牛小排,透過主廚老練的手藝巧妙的翻轉,讓鮮美的肉塊舞動在鐵板上,外表呈現誘人的金黃焦香,一口咬下鮮嫩多汁,勻稱的油花在舌牙尖散佈甘醇的美味,讓人回味無窮

Jennifer點法式羊小排,因為大家互相Share,此時我已經吃了五道主餐,肚皮快爆了,也覺得羊有點老了,相較於凱撒琳牛排的華嫩動人油花,表現略遜一籌

法式海鮮盤.jpg 凱賽林牛小排.jpg

江江~我們的飲料們,我點最左邊的覆盆莓優格沙瓦〈冰〉 ,吃了這麼多油膩食物 想要吃點酸酸的東西

飲料.jpg

服務生推薦的法式鮮奶酪,照例由右吃到左:奇異果 芒果 覆盆莓 最後面最酸 但奶酪爽口不膩 吃起來很舒服

跟Asa聊 說瑞典跟法國一樣 總有很多莓的 所以她吃很習慣 不覺得酸

SANY0318.JPG  

 

 

 最後回程變成我跟Asa做後座

阿寶當司機 Jennifer當副座

天下沒白吃的晚餐

他兩坐前面 變得我尷尬的跟Asa聊天   

我...我不熟啊>///<

但是還是成功套出年紀:p

 

 

結論:公司是個可以長期呆下去的好地方

評論推薦好吃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