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寫些懷孕以外的網誌

發現沒有靈感  

 

結婚之後會聊的話題只有工作(但是不適合公開)、老公、婆家、娘家、懷孕、小朋友

哎呀 好無趣啊

寫感情嘛?這件事情已經很久沒發生了~~遠目~

 

難怪婚前覺得跟已婚的同事

話題不熱絡

 

他們講小孩  我只能講跟父母的互動  "......"

他們講種田  我只能講FarmVille      "......."

他們問傑尼斯是啥 可以吃嗎            "........"

 

總結:當媽媽之後  變樣的不只是身材  還有話題  

看結婚時的照片

哎呀~我的完美性感鎖骨啊~~

現在只有完美曲線的肚皮了

 

昨天為了實現對小蘋果的諾言去吃夏慕尼  

今天量體重意外發現

比兩週前的產檢輕耶

真是可喜可樂     

這故事告訴我們  "要多支持王品啊

 

最近偶爾會沒吃晚餐 

有點自暴自棄  上次產檢發現小蘋果只有777g

就覺得再怎麼吃也是胖到自己   

且晚上吃東西睡覺時會胃酸逆流

所以就懶得吃了   

這樣不曉得會不會惡性循環啊~~

不過好事是到生產時  我還有4.5公斤的Quota可以胖  

 

 

 

到最後....聊得還是媽媽經 

 

天啊~我好無趣  

 

 

 

現在已經剩下兩個多月就要卸貨了

謝謝最親愛的朋友姐姐們給我的順產御首還有祈福   

 

 

100/6/4結婚

100/8/17最後一次MC(婦產科都以這天為懷孕的第一天,剛好是我跟老公的生日綜合體--8/3 & 01/17)

100/09/初 老公夢到我們有個很瘦的男孩

100/9/17驗到兩條線

 101/05/23預產期  希望可以順利生下一個健康的女娃兒  

 

 

耶~媽媽經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p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